好久不见。

《或许,你喜欢牛奶吗》评论

没想到我的牛奶守护神也能收获这么可爱的长评呜呜呜。这个脑洞其实真的是因为期末考试来的太辛苦了,所以希望能给大家包括我自己能够得到治愈。我写完还和我朋友说我真的很想永远一个牛奶精,她让我去超市买一瓶揣在怀里说不定哪天我真的拥有了(捂脸)谢谢你的长评,能让你感觉到开心,我很幸福ღ( ´・ᴗ・` )

oetkbl:

一开头就被吸引了,好好是牛奶守护神这设定太可爱了。

然后看着看着就陷入爱情捂脸捧心丧失语言满心喜悦咬被子嘤嘤嘤想要摁头想要下楼跑圈圈心满意足心花怒放心旷神怡乐不可支最后我在最短的时间内不过脑子地把这一切全都归为一个动作。

嘴角疯他妈狂上翘。

看了不下三遍满脑子莫名想着着朱正廷抱着一个写着JUSTIN名字的牛奶瓶絮絮叨叨还有在垃圾桶里捡出小少年,朱正廷抱着牛奶味的昊昊一起睡觉觉,朱正廷复习的时候昊昊在旁边干啥干啥的画面,好像空调里吹出来的都是奶香味的风,外面下着的好像也是牛奶雨,对牛奶过敏的我觉得牛奶可能也没那么难以接受,甚至还想下单买几箱回来捞个昊昊出来。

感觉朱正廷就是掉进了白色叫着JUSTIN的牛奶罐里然后被甜腻腻的牛奶和黄明昊一直陪伴时的爱意所淹没。

昊昊就是守护神能一直在朱正廷身边帮助他保佑他一生无忧无疾病缠身无病痛牵绊,两个都是水晶朝阳一般的少年,一路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大概是别人没见过你汗水淋漓练习的样子当然会嫉妒你拥有的所有?

太治愈的文了_(:з」∠)_

就一想到在每个奋笔疾书悬梁刺股凿壁偷光挑灯夜战困到绝望满脸苍老悲伤逆流成河的夜晚里旁边能有一个小小的守护神的存在。

如果凑巧还是个帅哥的话(小声逼逼23333

生活好像也会变得有趣了一点。

dbq我想的有点多_(:з」∠)_这篇文太可爱了xjb乱写的评论表白太太 @他们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  @富贵有财汽修厂 

评论
热度 ( 8 )

© 阿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