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甜品特辑(?)

那我也来做个整理叭🎀

爱你萌♡


君王权贵(珺哲)

1.你天生就是适合我的灵魂

(上)

(下)

甜向——摄影师×幼儿园老师的故事

2.温馨向小甜饼

点击获取桌咚

伪现背——厨房桌咚了解一下

3.陪伴

(上)

(中上)

(中下)

(下)

我爱你陪伴你等待你。

微量bk!!(排雷预警)

4.天上有个小神仙

点击收获一个可爱的小月老

小月老×战神哥哥幸福快乐的在一起啦♡

5.如愿

古风了解一下?

皇上×将军

“余生请你好好活着。”

6.酒是个好东西

醉仓鼠

无脑小甜饼,寻找快落

7.当你老了/世间万千不及你

60年的爱情故事

—80岁的时候你还会爱我吗?

—我会。

8.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521的小甜饼啦

明星×化妆师

第一眼就注定是你

9.婚礼

婚礼

我以为他爱我
我以为他不爱我

10.喂,撒娇吗?

点此查看毕雯珺撒娇

大概就是撒娇很可爱的故事

11.爱

现背温馨向

爱的到底是什么呢?

12.秘密

不可言

13.寻

小月老2.0

月老×人类的故事
不来pick一下吗😚

14.李权哲今天上lofter了吗?

现背甜饼

15.官宣

短小脑洞


富贵有财(贾正)

1.或许,你喜欢喝牛奶吗?

牛奶守护神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守护的人


毕恭毕靖(毕尤)

冬季限定

那个我曾用力爱过的少年。

瑶墨

1.温柔概论

初尝试

瑶哥视角的双向温柔

2.予你一片海

那个我第一个心动的人

果园生活3.0

乐乎七子了解一下?

傻子文学而已啦~

他和他

短小脑洞

设想过未来
却不再有你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4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柴 | Powered by LOFTER